我們的產品有三種外型可供客戶需求做選擇:分別為標準型、密封型、半密封型。


價位較為低廉,其優點為機台維修調整容易,缺點為噪音最大,且機油所造成的汙染最為嚴重。
 


價位最為昂貴,因為外型屬完全密閉結構,故其噪音與油污為最小,最為環保,但相對的此型在維修與調整上最為不便。
 


介於標準型與密封型之間,不會有密封型的不便,也不會有標準型環境污染問題,外型更為美觀大方,是我們最為熱門的外型選擇。
 




本公司所生產的螺絲打頭機依大小、結構的不同,區分為三種:分別為YH系列、ZH系列、
圓剪式系列。



YH系列為小型機種,依機種型式可製半徑範圍為3mm∼6mm,適合用來生產精密用螺絲,如電子用螺絲,此系列生產速度較快,其產能每分鐘最快可生產200支。我們經過長時間的研究與測試,並且聽取客戶的使用心得,來強化和改進我們的機器,使其能夠承受長時間的運作,將損耗降到最低,以達到最高的投資報酬率。
YH PDF


ZH系列為大型機種,依機種型式可製螺絲半徑範圍為8mm∼26mm,可用來生產汽車用螺絲。 ZH系列因所產生衝擊力較大,所以我們將衝擊台型式改良為Over-arm以穩定衝擊台。避免衝 擊台在撞擊的過程中,所產生的衝擊力影響到衝擊台的平衡與不穩定,造成產品的誤差。
ZH PDF


由於現在的市場以品質及平底為需求,所以本公司經由統式之後再研發圓剪式。圓剪式機種所生產出的螺絲比傳統標準型所生產的螺絲在尾端修剪較為平整,外型上較為美觀,在長度要求更為精準,較不會造成誤差。
RC PDF

本機種與標準型基本架構相同,不同點在於剪料部分與夾料部分結構較為精密,再借由外部傳動軸的帶動。圓剪式機種與傳統式機種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剪刀結構的部分,藉由剪刀片的固定後再剪,所以成品的尾端會比一般型的更為平整。此機種操作方式,外觀尺寸皆與一般型機種相同。其代號為YH系列-CK、ZH系列-CK。